阿九在日更

(*๓´╰╯`๓)♡

重生

  我杀了人。

  

  那天我蹲在王府后门的狗洞边上,正好他从里面钻出来,灰头土脸,额角带着伤,说话吞吞吐吐的,但看外面的热闹,眼睛亮晶晶的。

  

  我用一块糖,哄他跟我走,哄他叫了好几声哥,哄他跟我回家去玩,然后我从后背,砍倒了他。

  

  是他求我的,我们长大之后曾经无数次聊起过去,聊起初识,聊起未来,后来他快死了的时候哽咽着求我,说如果再来一次,希望我能杀了他,在他还小的时候就杀了他,这样他能少受很多罪。

  

  我答应了,然后,竟然真的重生了。

  

  重来一次的第一件事,我就来履约,我太清楚他那些年过的是些什么日子,我没觉得我在杀他,我觉得我在帮他。

  

  我给他埋了,花了身上全部积蓄立了个碑,想着每年还能回来说说话,也挺好,至少人死了不用寄人篱下了。

  

  我没想到,他爹也重生了。

  

  我开始慌了。

  

  他一生的不幸都是因为他这个脑壳有毛病的爹,当然他自己的脑壳也好使不到哪去,不过我们是朋友,我不说他坏话。

  

  我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他本来可以过好日子的,他爹下了决心要对他好,那种决心不像作假。

  

  还有,既然我们都重生了,那是不是他也可以,而我,却剥夺了他新生的希望?

  

  

  

  是标准的愚孝崽和有钱有权就是嫌的没事折腾孩子的爹,不带走一是因为知道“他”不会跟“我”走,二是因为“我”也还年幼,无力反抗渣爹。

  

  彩蛋是“他”的视角。

评论(4)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