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在日更

(*๓´╰╯`๓)♡

八千里

  番外(五十六)

  

  不只是王爷,太上皇也来了。

  

  月尘醉的晕乎乎的难受,手脚乏力,好久都没站起来,还是叫他爹一边嫌弃一边给扶起来的,王爷本还想背他回去,月尘今非昔比,给王爷精心投喂出了一身肉,王爷背他几下没背起来,是月尘被他颠的好险没吐出来,还是太上皇看不过眼,帮了他一把,月尘迷迷糊糊嘟囔两句什么,王爷没听清,正想问,侧头发现人闭着眼睛竟在须臾间就睡着了。

  

  等弟弟带着侄子走远了,太上皇才转身看自家儿子,皱眉嗔怪“晚上凉,出来怎么也不多穿一点。”

  

  顾臣不适的甩开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语气冷冰冰的“不算凉,臣冬天穿件单衣都能跪一宿的,还怕这点凉?”

  

  太上皇被他噎了一下,又是心疼又是无奈,转了话头曲线救国“你不怕凉,万一凉气过到安安身上怎么办?小孩子身体弱着呢。”

  

  提到孩子,顾臣眼神温软下来,没在抗拒,任由太上皇给他衣服外头披上一件犹带体温的大氅。

  

  少年难得温顺,彼此凝滞的气氛不知不觉的缓和下几分,太上皇更是缓和下语气,小心翼翼趁热打铁"走吧,有什么事进屋再说。"

  

  "怎么喝了这么多。"从院子里走到外头招呼值班太监这两步,王爷走的简直怀疑人生,混崽子是吃啥长到今天的,咋这么沉,看着也不胖啊,在想想昔日轻松被自己打横抱起的小崽子,王爷:……

  

  自己养肥的猪崽子,哭着也得搬回去。

  

  这个点,宫门早下钥了,王爷有留宿的地方,不算远,他招呼两个身强力壮的小太监把月尘抬回去,一路偷摸走的都是小道,应该没让太多人看见……吧。

  

  王爷摸摸下巴,有点心虚,他这个岁数,到不怕丢人,关键他儿子还年轻,还得娶媳妇啊。

  

  万一传出去,人家姑娘嫌他沉,那不得丧失优先择偶权啊。

  

  把人安置在床上,侍女给他脱鞋擦脸,再进一步的事王爷没让她做,月尘之前挨了他几下打,也不知道身后的印子消干净没有,他脸皮薄,被人家女孩子看到就不好了。

  

  哦,印子已经消了,还有点红,下次该打重点,给他多长两天记性。

  

  都收拾好了,王爷坐在床边,没敢走,他有预感,也不能说是预感,属于经验,月尘酒后肯定得发疯几回,没啥危险性行为,就一个人盯着个什么东西给那喃喃自语,要不管他也不是不行,就是……王爷抿抿嘴,那模样太可怜了,他舍不得。

  

  而且月尘一贯很乖,酒后尤其的乖,别人说什么是什么,几乎有问必答,正好也能搞清楚他又闹什么脾气。

  

  "爹爹。"也没有等很久,月尘又睁开眼,他的脸红红的,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酒喝多了,他眨眨眼,目光迟钝的扫过一圈锁定了王爷的身影,他笑一笑,又喊了一声"爹爹。"

  

  说下次一定,就下次一定/叉腰骄傲

  

  嗯,还有点手感,下更等249个心心吧~

评论(20)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