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在日更

(*๓´╰╯`๓)♡

  分享一件糟心事

  因为涉及一些圈子,我身边也没什么人分享。

  之前每次想起这件事就特别生气,直到今天我终于心平气和了,又觉得不吐不快。

  

  起因是上上上次的抄袭瓜,我吃的不太明白,于是有太太a主动在q上找我,表示她吃完了瓜可以拉我进群。

  

  我同意之后,qq的机制问题,她一拉我也不用我同意什么的就直接进了,然后我就翻历史记录准备爬楼吃瓜。

  

  还没翻两页的,看到了这样的对话

  

  太太a:我拉九太太进来

  太太b:别叭()

  然后我已经进群了

  太太a:啊,我手快了……

  

  😊

  真抱歉,咱之前也不知道这个群这么高贵。没截图是因为太生气了,当时哪还有吃瓜的心情,我又往上扒拉了几页,确定没有跟我相关的内容之后,收到了太太a的私信。

  

  

😊


  如果说看到太太b的话只是生气,太太a的私信就绝对是火上浇油。

  第一反应是跟老婆发私信吐槽,回来发现自己再次接到催促。

  




  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第一反应竟然是息事宁人,假装没看见真的退群了。

  

  维持了两分钟成年人的体面,我又去重新看了一遍上述内容。

  

  你们知道就,有的事吧,越想越气。

  妈的,什么体面见鬼去吧。

  

  


  我知道这话说的有点像龙王😂,但真的当时打字手都在抖,说完就拉黑删好友一条龙了,图都没截。

  

  图是晚上截的,手机和平板消息共通,但是手机删了好友之后平板还有聊天记录残留。

  

  我还是截下来了。

  

  就这样,现在已经双黑了,发出来也不是为了挂人什么的。

  

  第一是为了分享出去,不想一个人糟心,当然有人愿意帮我骂两句那就太棒了,没人的话一会儿我带上我的小号和我老婆的小号自己骂。

  

  第二是因为不想让自己某些人眼里好像是莫名其妙的生气一样,我不知道是你们的群高贵还有私底下有什么脏的臭的见不得人的,我选择删除加双黑是因为你们这件事让我非常生气,还有点恶心。

  

  第三就是——

  远离无用社交,杜绝息事宁人

  

  当时没有直接骂回去,是我直到今天还很懊恼的事情。

  

  最后,不要评判我是否应该生气

  我们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同样的情景,我有生气的理由,你也有不生气的理由,我们无法感同身受,但我就是生气了。

  

  就这样,新的一年,希望糟心人糟心事都退退退。

  

  妈的两个傻x!

  

评论(47)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