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在日更

(*๓´╰╯`๓)♡

猫猫

    

  为了让周星和他爸重归旧好,我处心积虑潜伏进他家里,当着他的面叼走他的内裤想引他到楼下和他爸见面,结果周星这小子身手不凡,我没跑成,被他抓到了。

  

  我是一只猫猫,如你所见,我不是普通的猫,我是一只专职撮合人间父子有编制的猫猫。

  

  我观察周星这小子很久了,他穷的很,人前光鲜亮丽,其实内裤只有两条换着穿,所以我叼走他刚洗的那条,他不得不来追我。

  

  但是我失手了,我被他抓住了,这简直是我猫生最大的耻辱。

  

  他把我装进布兜挂在公告栏上,还贴了张偷内裤贼的小纸条,来来往往的人对我指指点点,还有人一边憋笑一边掏出手机拍照,而我,我对这生活已经绝望。

  

  晚上,周星终于把我放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我的大头照。

  

  算了,毁灭吧。

  

  那天晚上,我猫猫祟祟的跳到周星家阳台上,正伸着爪子一下两下扒拉窗户呢,忽然有一只好凶的猫也跳了上来。

  

  它真的好凶,一身油光水滑完美融入夜色的皮毛,上来就跟我比比划划的,我想跑,它就按住我,我不知道为什么都是猫猫但人家的身手就那么灵活。它一直在叫,虽然我听不懂它说什么,但是从肢体动作和声调上不难判断,它在骂我,而且骂的很脏。

  

  被人嘲笑了一天已经很不爽了,你还骂我!我弓起背,试图反击,结果对面一阵猫猫连拳,劈头盖脸给我挠傻了。

  

  大概我俩动静太大了,把周星吵醒了,周星拉了窗子往外看,我趁机挤了进去。

  

  啊痛痛痛!

  混小子!不要乱拽猫猫的尾巴啊!

  

  总之,我成功混进了目标家中,为了完成任务,我忍辱负重,即便每天只能吃一小碟小鱼干,即便他给我起了个胖次的名字,我都忍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小子每次喊我名字的时候都在偷笑,肮脏的人类,等完成任务,老子迟早挠他一脸。

  

  因为之前公告栏的事情,我自闭了几天,任务也不积极,每天混吃等死,心里只有周星下班带给我的小鱼干。

  

  直到有一天,我无意中发现完成任务的速度是和业绩挂钩,而这,是我混上编制之后的第一个任务。

  

  垂死病中惊坐起,卷王还得我自己。

  

  我急忙定位周星他爸的位置,他俩本来就是有点误会,周星年轻,受不得委屈,憋了口气就离家出走了,他爸不是不担心他,也找过很多回,但就是几次阴差阳错都错过了。

  

  而我要做的,就是让这对父子见上面,把误会说清楚了。

  

  很简单吧,带我的前辈说,这属于新手福利。

  

  我磨磨爪子,鬼鬼祟祟蹲在周星浴室门口,趁周星刚洗完澡刚出来,叼起他的新内裤转身就跑。

  

  这个家的布置我已经摸清,今天,我就是无人能捕捉到的风。

  

  ……草,是谁捏住了我命运的后颈皮?!

  

  后来我才知道,周星那小子为了抓我,腰上围了件浴巾就冲出来,没穿鞋,也没穿……那啥。

  

  呵,肮脏的人类。

  

  我又被公开处刑了,周星把我挂在兜里,还特意打印了大字报和我的大头贴放在一边,我不敢动,一动就看到偷内裤三个字在我头顶。

  

  完了,从今以后,大概没有小母猫愿意嫁给我了。

  

  那天是十五,月亮很圆,周星去买新内裤了,我伸出爪爪,试图挠坏布兜。

  

  呜呜,这个任务我不做了,太欺负喵了。

  

  后续↓糖果解锁

评论(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