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在日更

(*๓´╰╯`๓)♡

阿凉

  四)

  

  不恨吗?

  

  就算是这样,也不恨吗?那么,是不会恨,还是不敢恨?

  

  林泽揣测着冷眼旁观。

  

  阿凉艰难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腿,其实现在他除了痛什么也感觉不到,但他还是想摸一下,即便动手也很艰难。

  

  有伤口裂开了,雪白的被子染成了红色,阿凉应该是哭了,不过他脸上本来就全是冷汗,填了些悄无声息的眼泪,也不过更狼狈一塌糊涂些。

  

  “没,没关系。”阿凉吸吸鼻子,自以为隐蔽的拿男人被子蹭眼泪,林泽眼角跳了跳,提醒自己稍后要记得重新叫人拿床被子来“阿凉,阿凉就算没有腿了,也不会在府上吃白饭的。”

  

  “阿凉,阿凉认识一些字,还会算账,阿凉可以做一些文书工作,老爷,请您,请您不要把阿凉赶走,好吗?”

  

  阿凉想自己还真是卑鄙啊,明明知道老爷留下自己一条命已是心善,又忍不住得寸进尺,还想留下来。

  

  可是,这里是他的家啊,是他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离开了这里,离开了老爷身边,那阿凉,还能去哪里呢?

  

  “你好好修养。林泽最后这样说,阿凉的腿没有废,林泽骗他的,他只是想看看,死里逃生,又遭受这样的打击,这个他一手养大的阿凉,会露出什么样的嘴脸罢了。

  

  懦弱的让人失望啊。

  

  “每日的三餐我会按时让人送来,你行动不便,屋里也会留人伺候,你身体太虚,等闲不要乱动。”林泽交代到,转身想走,他没有很多时间一直虚耗在阿凉身上,他刚刚重生归来,脑子里有很多不可思议之事,还有未卜先知的前尘,他得把这些整理好,他得好好想想,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

  

  “老爷。”阿凉挣扎着开口,林泽皱眉,有些不耐但还是停住了脚步“阿凉,阿凉想在府上找些事做。”

  

  阿凉小心翼翼的道,他已认清了自己的身份,不敢再白吃白喝的。

  

  “不必,多你一张嘴还是养的起的。”林泽说着,很快离开了。

  

  只有阿凉咬着嘴,心里思绪翻江倒海。

  

  老爷是什么意思,老爷不介意养着自己,老爷果然没有那样狠心……阿凉几乎已经忘了身上的痛,心里全是过去在老爷身边的甜,老爷曾经对他那样的好,他都记得的。

  

  不,不能恃宠而骄。阿凉好不容易从飘飘然里回过神来,他这样警醒自己,自己往后就是个废人了 自己得对老爷更有用才行,自己多做些事情,殷勤一些,老爷才会记得自己的好,不然,再多的情分,也总有消磨没了的一天不是吗?

  

  阿凉摸摸自己的腿,眼神有一瞬黯然,抿抿嘴又很快亮起。

  

  只要能留在老爷身边,一双腿,就,一双腿吧。

  

评论(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