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在日更

(*๓´╰╯`๓)♡

陈方

    

  接到成渝结婚请柬的时候,陈方人前还淡定,人后一关门扑到床上哭的像个傻逼。

  

  可怜他床上的熊猫公仔,痛失万千宠爱,不由分说被陈方摸了一身鼻涕眼泪不说,还又掐又揉,哭到最后,陈方嘴里反反复复也就剩下一句负心汉王八蛋,陈方念一句,就锤一下,最后胖乎乎的熊猫都快给他打扁成垫子了。

  

  这公仔是成渝送的。

  

  等陈方终于哭够了,清醒过来一点之后,就开始声势浩大的准备收拾东西,看他红着眼睛吸着鼻子面色严肃一副想大干一场的样子,实际上比划了半天最后一件都没舍得扔。

  

  陈泽南都想动手敲一敲这个在他面前从来精明能干的儿子的脑袋看看里边是不是都是水,偏偏他动不了,你说他在哪,啊,他现在就在那个倒霉的熊猫公仔里。

  

  他本来日理万机,好不容易得空想歇一会儿,结果眼一闭一睁,魂就跑这儿来了。

  

  那会儿他还没弄懂咋回事呢,就看见陈方那张拉拉着眼泪鼻涕的大脸扑过来照他身上一下两下的蹭,蹭的陈泽南脸都黑了。

  

  蹭就算了,好歹亲生的,小时候啥样没见过,尿布都换过,这算啥,反正也反抗不了……

  

  关键后头这话一听,陈泽南是怒从心头起,恶像胆边生。

  

  好家伙,平时老子瞅你浓眉大眼的,办事也算利落就没多问,感情你还是个恋爱脑,为了个男人这么作践自己,他算个什么东西?

  

   

  好不容易陈方哭够了,情绪勉强稳定了,手机又响了,陈方清清嗓子,但嗓子哑的厉害,勉强还能听出来哭过。

  

  “渝哥。”不知道手机对面说了什么,陈方眼眶又红了,他强撑没有哽咽出声,眼泪顺着没干的泪痕滚滚的往下落,最后他轻声说一句“嗯,祝你新婚快乐。”

  

  把电话挂了。

  

  陈方平时不抽烟, 陈泽南没少因为这个骂他,出门办事的男孩子,哪有不交际应酬的,人家一掏烟你就躲,那不纯纯扫兴吗。

  

  陈方从来不听。

  

  这是陈方第一次吸烟,烟从一件明显不是他码数的大衣里摸出来,烟盒瘪瘪的,陈方翻箱倒柜找了个打火机点上,吸一口,呛的不行,一边呛的咳嗽一边吸,一边掉眼泪一边咳嗽。

  

  看的陈泽南忽然就不想让他抽了。

  

  不想抽就不抽,这么多年反正也过来了,何必露出这副上不得台面的德行。

  

  陈泽南第二天早上睁眼睛发现自己总算回到自己的身躯了,先好好活动了一番胳膊腿,昨天想动动不了的滋味可把他老人家难受坏了。

  

  吃完饭才想起来让老伙计喊陈方那小子来一趟。

  

  老爷子一辈子有好多个儿子,活下来亲生的只有五个,陈方是最小的,老爷子因为这个还算疼他,平时也就当他做些在家里看看文件偶尔应酬的事,不用跟他几个哥哥一样每月都有老爷子的kpi ,指标达不到就得回去挨训。

  

  陈方人模狗样的过来了,穿西装打领带毕恭毕敬的“爸。”

  

  “把脸抬起来。”陈泽南皱眉,陈方不敢迟疑,抬起脸,果然眼皮高肿还没消退,脸颊上也全是不正常的红。

  

  “说说吧,什么事,闹得你这么光彩。”老爷子明知故问,陈方心里再委屈,也不好意思给老爷子跟前说自己感情上那点破事“没什么,最近太冷,被风吹的。”

  

  这话说的,陈方自己都觉得不靠谱,他缩缩脖子,觉得老爷子肯定得给他个大逼斗。

  

  老爷子不动如山,抿一口茶高深莫测的道“哦,是吗?”

  

  陈方“……”

  什么时候他家脾气跟炮仗一样的老头子开始走这种装逼路线了?

  

  下一瞬,老爷子手里头的茶杯砸在了地上“什么不能说的,不就是被个男人甩了,我都不嫌丢脸,你有什么不敢说的。”

  

  后续↓

  

  

  

  其实这是我早年一个超级玛丽汤姆苏脑洞的衍生,谁还不是个爱幻想的小女孩呢不是。

  

  那会儿的一个萌点就是一个人前光鲜亮丽身份很高甚至被很多人爱着是很多人心中明月但又不敢亵渎的人,有一天微醺之后接到了暗恋多年的人的电话说要结婚了,他强撑着说恭喜,然后偷偷的一个人哭,结果被其他人发现了,喝醉了又难过的他把“负心汉”“他要结婚了”嚷的人尽皆知……

  

  然后被暗恋他的人或者崇拜他的人各种心疼宠爱……好吧的确很尬我知道,那时候的萌点就是这样吗😂

评论(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