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在日更

(*๓´╰╯`๓)♡

小将军


小将军是累死的。


那天他才挨了军棍,又被拉去做事,回来的很晚,眼皮沉沉恹恹打不起精神的样子,拜托营门口的守卫去帮他讨一点热水,他自己到账里,也没躺下,就跪坐在桌前,把头埋在两臂里,说要小憩一会儿。


这是常有的事,忙起来总是这样的,伺候小将军的小子于是悄悄退出去,去厨房给小将军拿点吃的垫垫肚子。


可小将军再也没醒来过。


他带着一身没好全的伤,在梦里就永远去了。


战事紧急,军中不兴大办,于是小将军就被草草的埋了下葬,对外说是体虚,心悸,可内里,大家都说,小将军是活活累死的。


毕竟将军从来不把小将军当人看,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还那么小,手头总有做不完的活,做错了就要挨打,也从未见将军怜惜过他,过年就十六岁了,因为累,又太忙,身子没长起来,就被压垮了,瘦瘦矮矮的,身形乍一看还像十三四的男孩子一样。


牛马尚要喘息,人又怎么可能无止境的承受忍耐下去,这不小将军终于是熬不住了。


将军应该是高兴的吧,毕竟最后一个碍眼的也死了,他总算能给他远在京城的娇妻幼子一个名正言顺的名分了。


可他看着好像又没有那么高兴。



瞎写的,激情短打,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评论(64)

热度(2428)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