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在日更

(*๓´╰╯`๓)♡

除了我,所有人都重生了

多人重生宠崽向

美强惨的团宠之路。


一)

  

  高考结束后漫长的假期里,卢初九开始慢慢收拾起自己的东西,

  

  除去一张银行卡,行李箱里塞了几件衬衫T恤,垂直包裹住脚踝的黑色长裤,几双半新不旧的大牌运动鞋,还有两件厚实的羽绒服,还有床头的史蒂夫公仔——想了又想,还是放了回去。男生的东西本来就不算很多,特别是他本来就没想带走什么。

  

  外面阳光很好,卢初九贴着窗子往外看,半晌,轻轻叹了口气。

  

  他已经想好了,这次去大学,就不准备再回来了,这也是他报考A大的意义,或许不是他能考上最好的大学,但可以远离这个地方已经够了。

  

  平日除去每日的晨跑和必要的用餐,其余的时间里,他习惯闭门不出。索性父母有兄弟们陪伴,每日也是和乐融融,他性子如此,孤僻寡言且不合群,也不必强凑上去讨嫌。

  

  只是他似乎又没有那么洒脱,他人的欢愉笑语落在耳里简直像是无处不在的枷锁,日复一日的背负下沉闷的喘不上气来。相比物质上的无可挑剔,精神上的匮乏让他简直不知该如何开口,日复一日之下他是如此迫切的想要逃离。

  

  翻了两页书,眼皮越发沉重,一个接一个的哈欠也挡不住昏昏欲睡,头几乎要垂到桌子上了,又被一阵敲门声惊醒。

  

  呜……谁?吃饭了吗?

  

  卢初九无意识的皱着鼻子,迷迷糊糊的拖着步子,一边拿手背揉眼睛一边伸手开门。

  

  卢巳月其实已经在门外站了很久了,但他一直没有推开门的勇气,像是近乡情怯,其实是怕推开来发现是黄粱一梦,焦虑与胆怯反复之间几乎是破釜沉舟的一样的抬手敲了门,收回手,一下子就怂到了谷底。

  

  很短的时间里,屏息静气,心跳如擂鼓的寂静里,他听到了细碎的,椅子在木质地板上被移动的声音,拖鞋在地板趿拉,由远及近,门把被扭动,从窗外倾泻的阳光里,露出一张倦怠慵懒又充斥着鲜活年轻的面容来。

  

  真的特别年轻,稚气未脱,头发剪的短短的,十足的学生气,一点也看不出未来西装革履的精英样。

  

  卢巳月没忍住伸手掐了把他的脸,趁人脑子还迷糊直接从门缝挤进去,卢初九愣了愣,摸摸有点疼的脸,反手关上门“哥,怎么了?”

  

  他哥没搭话,深深吸了口气,他很久没听到过这声哥了,轻轻的带着一点点尾音,跨过时空的慌乱在这一瞬逐渐安定,恍惚被触及到了心底某块柔软的地方,他轻轻抿唇。

  

  这份柔软一直维持到他看到床边塞的鼓鼓的行李箱为止,满面温柔的男人蹲下来翻翻了里面的东西,站起来猛的就炸毛了,他瞪着身后满面不明所以的人,眼睛有点酸,眼眶涩涩的发热“卢!初!九!你个没良心的小王八蛋,你是不是还想跑!”




评论(25)

热度(2963)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